小海豚(鲸岛沿岸出没版)

混沌杂食

【快新】the suffering of fools ♠️02

/已授权翻译/原作者:AngelicSentinel

♠️♦️♣️♥️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工藤新一打开了那个黑色的小盒子,盒中静卧着的是一颗三克拉的钻石,戒指是金制的,主钻石周围环绕着三角形状的蓝色宝石,那钻石曾一度让新一想起兰的眼睛。基德或许是有什么宝石感应装置吧,总之他知道新一身上带了一枚戒指。



他注视着基德的眼睛,他可笑的发现,他以前竟从未发现基德有一双动人心魄的双眸,它们是那样蓝,蓝得清澈而深邃。他在心中做了几次尝试,缓缓将戒指戴在了基德的无名指上,结果是十分合适,就像是为他量身订制的一般。



基德的脸唰地涨成通红,他嘴里慌张地说着推脱之辞,试图把自己的手从新一牢握的手中抽出来,可新一抓的太紧,几乎是纹丝不动。



“好,在这里,你拥有了你最后一颗宝石,现在,把我的酒还给我吧。”新一如是说,紧接着又伸手去够他的玻璃酒杯。



基德才不给他,他将酒杯高举过头顶。



“你这样不合公理!”新一又开始哭嚷起来,“你到底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呢…”



基德舔了舔嘴唇,随后开口说了什么,基德的脸上红晕未褪,嘴唇上泛着一点水光,新一无法让自己的视线离开他那张正张合着的嘴唇,他好想去触摸他,不过,或许他现在应该把注意力集中在基德说的话上才对。



“给我停止血口喷人说别人是国际小偷啊!”



显然新一对此表示不认同,“可你就是怪盗基德。”他说,“如果这是一个事实,那么我就不能算血口喷人。我能够在任何地方认出你,并且,就在刚才,你偷了我的酒杯,这就是铁证!”



“我只是在试图阻止你把自己喝到英年早逝……”基德喃喃道。



“我才不会死!”新一的语气里甚至带着点骄傲,双手像超级英雄一般叉着腰,“我清楚我的酒量。”说着他自信的点点头。



“我可不认为你清楚,”基德说,“并且我说了我不是怪盗基德,我是一名出色的魔术师,黑y……”新一突然把手指抵上他的嘴唇,阻止他继续说下去。手指上传来的柔软触感让新一有点着迷,指腹不受控制地细细描摹起他嘴唇的形状。



“我不想知道。”



“但………”基德脸上又烧了起来。



“嘘!” 新一凑上去,凑得近到可以感受到基德呼吸吐出的热气,带着点类似桂皮的淡香,“这不合公理,仅仅在你的偷盗行为方面,”他说,“如果我只是发现你出现在这,那就没什么。” 他能感受到基德的身上散发着温暖,于是把脸的一侧贴到基德身上,虽然他的脸已有些麻木,但温暖仍然使他沉醉。



“是什么让你这么坚信我就是基德的?”基德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无助。



新一静静感受着因为说话在他脸颊上产生的微微颤动,半晌才留恋的离开,抬眼盯着眼前的人。此刻,他的眼睛很黑,就像是深不见底的深渊,漆黑的深渊底部好像发生着神秘的日食,余下一圈蓝色的日冕,顽强地散发着微光。



“在任何地方,我都可以认出你。”他说着,感到自己的声音比想象得更粗哑。他舔了舔自己的嘴唇,余光瞥见基德眼中的光向下闪动。



他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,“你,你不……”新一几乎是用责怪的语气说道,“你不做怪盗基德了,就丢下我一个人……”



“我不是基德。”基德有些恼怒道。



新一歪了歪头,这是正确的,“或许你现在的确不是,但你曾是。”



“我只是个魔术师!”



“基德就是魔术师啊。”他又把头靠到基德身上,感到周围的一切从旋转变为晃动,他的头好晕,这种感受真是奇怪。



“这世上除我以外还有那么多魔术师。”



“没错,但他们不是你。”新一明确地指出。他不懂为什么基德就不能理解这一点,  “我脑中可没有'其他魔术师'的感应系统,我能感应到的,就只有怪盗基德。所以当我看见你,我就知道错不了。”  其实这并不是什么玄乎的感应系统,而是他下意识地对他一举一动的捕捉,基德走路的方式,步伐的深浅,身形轮廓,湛蓝的眼眸,不羁的轻笑,这一切都在敲打着他意识的深处,不知不觉地吸引着他的注意。



“我甚至从没见过你,”基德说,“假如我是基德,我会不记得你吗?注意我是说假如。”



新一瞪大眼睛,然后把双手摆到他面前,认真地掰起手指,脑中回忆着他们每一次相见。“大概有十多次,”他举起七根手指,“很多,有一次是你给我看bra,还有一次是和一个大笼子……”新一听见那人咯咯地笑出声。此时,周围还有很多人在看着他们听他们讲话。新一突然合上了嘴,即使他现在喝得烂醉,他也感到哪里不对,他好像正在遗忘一些事,一些对他而言非常重要的事。



“继续。”基德饶有兴趣地说。



啊好吧,如果基德不介意的话。“你还用电击枪打了我!”新一十分委屈地嚷道。“那很痛的!”



“哇变态啊,黑羽!”边上一个酒保说,“你来这里以前到底干了什么,在什么cosplay的BDSM俱乐部做兼职吗?”



“没有!”基德举起双手作无辜状,“根本不是他说的那样。”基德表情有些奇怪的看着新一,不过还没等新一琢磨出这幅表情的含义,基德的神色就骤然转变,他双眼眯起,方才脸上还有的那些纵容的微笑荡然无存。



“继续, ”他说,现在他对此产生了浓厚的兴趣。新一此刻感到,他看向自己的眼神就像是盯着一个猎物。



那好吧,反正没有多少了了解电击枪,这是不向大众公开的东西。



他稳了稳脑袋的眩晕感,继续说道:“有一次你用枪指着我的头,那感觉真是可怕又叫人兴奋不已。”



“枪?”基德弱弱地重复道,就好像感到难以置信一样。这合情合理,因为那个时候新一自己也会感到难以置信。



新一皱了皱鼻子说道:“我想那是你的扑克枪。我知道你不会做这种事,不会偷走别人的生命,偷走这种一旦偷了就再也无法归还的东西。”



基德边听着边无声地缩短了两人之间的距离,伸出手落在新一的西装上,指尖摩擦着领带,接着又向上移动,轻划过脖颈,缓缓绕到耳后,确保他身上没有窃听器的存在。“所以你说我是怪盗基德,那么,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做呢?”基德将嘴凑到他耳边,用极低的声音说道,现在他改用了日语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喜欢本作品的小伙伴记得去ao3上支持AngelicSentineI老师!


翻译不易,如果可以的话请也留下小红心小蓝手吧˃ʍ˂❤️

评论(7)

热度(8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